无尽藏海◥

【900Gavin】五次盖文试图出柜,一次RK900帮助了他。 02

嗯.......还是那个沙雕文,好的,这个盖文很少女,这个RK900很直男。总之,这就是一个盖文努力向RK900出柜且告白但每次都被打断的故事,注意防雷。

PS   微康汉注意。


2.


      “他们不是毒贩?”盖文问道,“他妈的他们不是毒贩?!”人类探员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大,大有要掀了屋顶的架势。

       “不,他们不是,以及,不,他们他妈的不是。”RK900冷静的回答着人类探员的话,手上整理分类文件的动作依旧流畅如水。

        “操!”盖文将咖啡杯嘭的一声砸在了桌子上,然后就从RK900的桌子上跳下来,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尖。

        “李德警探,那是我最喜欢的咖啡杯。”RK900指出了这一点,但还是撇都没撇头,注意力依旧在文件上。

         盖文冲着RK900的背影狠狠比了个中指,“你管我啊,你个塑料屁股甚至都不需要喝咖啡!”跟往常一样,RK900只关注于手头的工作,对盖文的烂话完全忽视,这让人类探员有些无聊了,也稍稍有点失落。

         他生气也是应该的,这个红冰的案子他辛辛苦苦追踪了一个星期,结果到头来却被一伙小混混搅黄,还被人看到了这么尴尬的一面,盖文选择生气是对的!

         我是对的,我该生气,凭什么RK900对我的态度就像是我在无理取闹!盖文气呼呼的踢了一脚仿生人的桌子,期待对方能跟以前一样站起来用身高优势狠狠压制他,用危险的目光死死盯着他。虽然RK900的瞪视让人心里发毛,但这总比不闻不问要好得多。

        RK900还是没有回头,语气也没有任何波澜,“顺便说一下,这个办公桌也是我最喜欢的。”

        “操,这里有哪个是你不喜欢的!”盖文抛出了一个讽刺句,他觉得RK900根本就没听懂这个讽刺句,因为他回答了,一本正经的。RK900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将椅子转了个身面对在他背后的人类警探,歪头的样子让他显得很乖顺,额角的LED灯在黄色上闪烁。

       “除了你桌子上那些没整理的文件,嗯,是的,我都喜欢,非常喜欢。”RK900说着,露出了坦率真诚的笑容。就像是一个孩子得到了最喜欢的玩具那样的笑容。

        “我这是讽刺!讽刺!你个塑料脑袋,早晚有一天要被你气死!”盖文揉着鼻梁,狠狠瞪了RK900一眼,然后落慌而逃。

        老天,他怎么能笑的这么辣!

        盖文跌跌撞撞跑向了茶水间,这里平常没怎么有人,是个平复心情和发呆打发无聊时间的好地方。
        他从柜子里拿了个一次性纸杯接了咖啡,然后就呆愣愣的坐在桌子前托着腮发出起了神。

        RK900会接受他吗?这个天天欺负他的人,不对,盖文摇摇头,是天天被他欺负的人吧!人类探员想起了之前跟仿生人交手的种种,每次打架都不还手,躲来躲去拿他当猴耍,让他难堪;每天都用暴力手段把他拖去工作,好几次盖文都觉得自己的胃会被他那硬邦邦的肩膀磕穿.........想到这些盖文意识到RK900可能不会接受他了,甚至还有些讨厌他。

        就在盖文为自己得出的结论难过时一张大脸打断了他,“李德警官还因为案子而闷闷不乐吗?”

        “卧槽,RK900!!!”看到突然窜出的大脸,盖文被吓了一跳,身体下意识就后仰,可茶水室的椅子没靠背,盖文这一仰的结果将会是后脑着地。

         但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发生,盖文感觉有人扶住了自己的腰。他轻叹了一口气,整开眼,故作冷静的看着面前的RK900,“你来这干吗?塑料混蛋。”

         RK900扶好盖文后才松开手,“检测到李德警探情绪低落,可能需要陪伴。”

        “操,不需要,还有,滚开!”盖文一听这话就怒了,心想:刚刚你干嘛去了,现在才知道陪我?!晚了,再说,我完全不需要!

        盖文说完就要推RK900,却被抓住了手。盖文瞪了他一眼,仿生人却没看他,微微歪着头,LED灯闪现黄色。“李德警探,有人要来了。”

        “卧槽....那,那快躲起来啊,愣着干嘛?”盖文更加用力的推拥起RK900,对方不解一睹后立刻行动力很强的将自己和盖文塞进了桌子底下。

        他们藏好的下一秒,门就打开了,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进来,盖文眯了眯眼,虽然只能看到腿,他还是认出了来人:康纳跟汉克。

        这两个人来茶水间干什么?盖文正疑惑着,他们两个之后的举动就为他解了疑。康纳把汉克丢到了桌子上,力度大到下面的盖文差点发出惊呼,幸亏身后的RK900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

        操操操操操,他们居然在警局乱搞!反应过来的盖文连连向后退去,生怕自己被发现,退着退着就靠到了一个结实的前胸上。盖文几乎是慌张的回头用目光询问RK900到底该怎么办了。

       RK900收回了放在盖文嘴上的一只手,做出嘘声的动作,之后他就抱着盖文小心翼翼的向后退。 

         此时盖文的内心是崩溃的。好在这场崩溃没持续多长时间,就听见康纳说到,“汉克,我们走。”两个人就脚步混乱的离开了,盖文看了一眼RK900,对方耸耸肩,把他们两个又从桌子底下打包拖了出来。

         “卧槽,我他妈一辈子都不想来这里了,卧槽。”盖文拍了拍自己的心脏,差点看到真实版的GV,还是他的同事,他一时之间有点接受不了,他可能有一段时间没办法好好面对汉克跟康纳了。

         “李德警探不喜欢这样吗?同性恋?”RK900帮忙拍着盖文身上的尘土。

         “还好吧......”盖文皱了皱鼻子,随即他有想到这是个出柜的好机会,他可以跟RK900说“我一点都不觉得他们这样不对,因为我也是个GAY。”很好,这样多完美!

         然而还没都等盖文继续,RK900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了。

         “如果您选择站在这里而不是躲起来的话,那么您有百分之百的机率不会看到这个。” RK900整了整自己的领子说到。

         “对啊,我干嘛躲起来?!”

         盖文呆呆的看了一眼RK900,对方也回给他一个眼神,不知怎的,盖文从中看到了高等生物对低等生物的怜悯。

         直到出了茶水间,盖文都想不起来他有哪有件重要的事没跟RK900说。

        

 

         “康纳,怎么了?”汉克喘息着说。康纳歪着头,看着桌子上还在冒热气的咖啡,LED灯由黄色变为红色。

          “汉克,我们走。”

         “康纳,我的腰还是很痛,果然还是老了,不能像以前一样晨跑了。”

         “汉克,我会再找没人的地方为你按摩脊椎,你真的该减肥了,茶水间的桌子都被你压出一声巨响。别用腰疼找借口不晨跑。”



                                                                                           TBC.




我有看大家的留言呦,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抱歉我不能一一回复,毕竟时间实在紧迫,就连这个沙雕文都是偷偷上网发的,只好从这里跟大家道谢了~\(≧▽≦)/~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13)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