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藏海◥

【900Gavin】五次盖文试图出柜,一次RK900帮助了他。 03

     恩,我怎么感觉这个沙雕文我越写越长了呢?今天的gay文依旧没有出柜。哈哈哈哈,写这个情节的时候我都快被自己甜死了,看看生病的gay文如何被RK900花式宠吧。老福特的排版.......好迷....我已经修正过来了

期待大家的评论(* ̄︶ ̄)

PS:之前是我的错,这个90一点都不直男,他可弯了呢!

前情回顾:  01    02



3.


      盖文呻吟一声才从床上爬起来,他现在的世界是天旋地转的,宿醉让他难受,这种既恶心又头晕的感觉他真的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了。这么想着盖文揉了揉头,嘟囔着从床上爬起来走向浴室。酗酒没什么用,他的心情还是一样的糟糕,可以说更糟糕了,连带上身体上的不适的话。

          或许该请个假放松一下,毕竟自从跟RK900搭档以来盖文就没怎么放过假了,估计他的带薪休假可以一直持续到年底,这样也不错,盖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的笑笑,他可以去夏威夷或者是拉斯维加斯,这样就能离开那些操蛋的红冰跟那个操蛋的RK900!

        盖文用力搓着自己的脸,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那个冰棍儿仿生人有自己的生活了,他不在每天围着盖文转,他有了新的公寓,有了新的朋友,甚至有了自己的推特,【他曾在RK900的推特上看见过仿生人面无表情的举着一只黑猫的照片】,盖文里德这个混球不再是他生活的全部。其实盖文挺为他高兴的,但还是心里不是个滋味,RK900不再只属于他了,虽然从一开始就没属于过。

        这种不满的情绪直到昨天晚上才爆发,组里新转来一个女法医,叫露易丝还是叫玛丽的他没记清,是个仿生人,金头发,眼睛蓝的不像话,绝对符合仿生人的美学。本来这没什么的,但RK900居然认识她,两个人站在一起相谈甚欢的模样不知怎么让盖文有点暴躁。或许是最近压力太大,红冰的案子陷入僵局,再加上RK900一直都不闻不问的态度,直接让盖文放下咖啡走人,早退了一个多小时,剩下的时间都消磨在了酒吧,盖文一定是喝的酩酊大醉,因为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的家。

       他从来都没这么对自己笑过。

       盖文放下毛巾,扶着墙走回卧室,他真的很不舒服,这种恶心加头痛的感觉伴随他的清醒越来越严重了。他爬回床上,顺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烫的吓人,于是他裹上了被子,在床上缩成了小小一团。生病会让人变得脆弱,盖文迷迷糊糊想到。

      大脑清楚的告诉他要吃药,可盖文一点都不想动,他知道家里没感冒药了,他不想出门,不想动,窗外的雨雨淅淅沥沥的下,阴雨的底特律一如他此时的心情。

       独身的坏处,病死在家里都没人发现。

       他躺了多久,不太清楚,一个小时还是十分钟?时间似乎很难感知,被子里热的要死,高温让他出了很多汗,黏黏糊糊的,可他还是不想动。

       这种别扭的自己跟自己赌气一直持续到手机铃声响起,第一遍时盖文没动,直到第三次铃声开始盖文才像软体动物一样裹着被子扭着身子拿起了电话。

       “干什么,死塑料。”盖文不耐烦地接了电话。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你管我啊,我他妈不想接就不接!” 

        RK900习惯性无视盖文的无理取闹,依旧冷着脸问道,“你在哪儿?为什么不来上班?”

        “在他妈的家,我他妈在哪关你他妈什么事!”盖文在床上用力撞了撞头,他怎么就他妈的说实话了呢?真他妈他妈的操蛋!

        “那你开门吧。”RK900随后说到。

        盖文几乎要摔手机了,他控制不住自己暴躁起来,“我告诉你死塑料,别多管闲事........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开门。”

         随后就轮到盖文蒙了,他没听错?那个大塑料在他家门口给他打电话?他是不是有病!

        “不要,想都别想。滚回警署去,顺带给我请个假。”盖文牙痛的从被子里爬出来看了看卧室门口的方向,算了,还是不给他开门了,不想让他看见这幅生病的狼狈样。

        “如果你不开门的话我就采取其他措施了,我觉得里德警探一定不喜欢自己家的玻璃被砸碎。” 

       “艹你的........”又威胁我,怎么就不见你威胁那个金发小妞啊。盖文磨磨蹭蹭的从床上下来,不情不愿的给仿生人开了门。

       RK900应该是等了一段时间了,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雨水顺着额前的发梢向下滴水。“很高兴见到你,里德警探。”RK900给了人类一个公式化的微笑。

       “啊。”盖文不耐的应着,转过身将后背留给对方,RK900也明白盖文这是让他进屋的意思,于是乖乖关上门走进了客厅。

       “湿的没关系吗?”  

        “没事。” 

        RK900没选择坐下,盖文挠了挠头,“我去给你拿干衣服,你随意。”当盖文从卧室出来的是就看到可以随意的客人正拿着他的毛巾擦头发,“你真是个混蛋!”RK900回以礼貌性的一笑,“你也是,里德警探。” 

       “有什么事吗?”等RK900换完衣服后盖文才开始正题,他默不作声的打量换好衣服的仿生人,对方太高了,他的衣服有点小也有点紧。

        “你没来上班,富勒很担心,他怕你不知道死在哪了所以让我来看看。”盖文这是才看了看表,好吧,已经接近中午了,他可能迷糊的有些过头。

        “行了,看我没事你能走了吗?”盖文用力揉了揉鼻子,头疼开始伴随着强烈的耳鸣,他很难受也很疲惫,没有心力去面RK900,现在的盖文只想睡一觉,他感觉自己快烧昏过去了。

        RK900开始皱眉了,歪着头,能明显地感觉出仿生人不高兴了,“你让我请假,你不舒服吗,盖文。”盖文不允许RK900未经同意扫描他,于是RK900只能依靠推断下结论。

        “让我扫描你。”  

        “不行!”  

        “让我扫描你。” 

         “我说不行!!!!!!”

         房间里一时只剩下沉默,雨滴滴在窗户上的声音此时格外刺耳。咆哮过后的盖文几乎要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视网膜前出现了一块一块的黑斑,他开始想吐了。混沌的大脑开始疯狂的胡思乱想,为什么,为什么这块死塑料非要看到这样狼狈的自己才罢休?明明最不想让他看到这一面。这算什么?混蛋皮囊下的脆弱吗?!让人恶心至极,这种可怜让盖文的自尊心反胃。

         “让我扫描一下吧,很快就好的,乖。”RK900率先打破了沉默,他小心翼翼的接近盖文,对方好像根本没察觉到,依旧一副喘着粗气凶神恶煞加随时都可能昏过去的样子。

         “别管我....”盖文的话被RK900打断了,仿生人迅速贴近人类,并把他箍在怀里。“好的,盖文,我不扫描你,别紧张。”说着,盖文就感觉一个凉凉的东西贴近自己的脸颊。“你在发烧,高烧,你需要休息。”此时仿生人的声音也好像带上了温度,语气是盖文没听过的温柔,就像他对那个女仿生人那样,盖文迷迷糊糊的想道,对啊,他都不知道RK900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盖文是不是该可怜一下自己?这么想着,盖文缓缓将放在对方腰上手收紧,整个人都埋在了RK900胸前,透过自己的帽衫他能闻到仿生人独特的味道,不难闻,但很特殊。盖文在试图让这个动作变得更加像个拥抱。RK900好像意识到了这件事,于是他轻轻弯下腰好让警探的额头可以贴在他的肩窝,它真的成了一个拥抱。

        “我们回床上休息好不好?我已经为你请好了假。”RK900将手插在盖文的棕发里,轻轻地梳理着那些调皮的还没来得及打理的小东西,这样的动作方便他安抚情绪不定的警探并且实时监测他的体温。

         盖文点了点头,仿生人能感觉到比平时更灼热的体温在他的颈侧蹭动,人类似乎也抓紧了他后背的衣服,典型的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可他得让人类到床上去。“盖文,松手吧。” 

        “.......”回答他的是人类的沉默跟更加用力的双臂。

         RK900叹了口气,托着人类的屁股就把他抬了起来,这个动作换来人类一声小小的惊呼,但很快就被他咽了下去。盖文的手终于缩回到胸前,开始紧紧抓着RK900的领子防止掉下去。“你他妈的在干嘛?!放我下去。”盖文还是没抬头,在这个角度RK900只能看见他彤红的脖颈,人类烧的真是太厉害了。“你得休息,乖一点。”RK900用下巴蹭了蹭盖文的额角。

         直到RK900把他放在床上,盖文也没松开仿生人的领子,“盖文,你得休........” 

        “闭嘴!”RK900无奈的叹了口气,把鞋踢到了床下,掀起被子盖到两个人身上。“睡吧,我陪着你。” 

        “...............我不需要!” 

        “恩。”RK900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梳理盖文的头发,“睡醒就不难受了。

”         盖文迷迷糊糊的窝在RK900的怀里,对方凉凉的体温让他昏昏欲睡,今天还是不要出柜了,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躺一会吧,就一小会...... 

        RK900看着盖文渐渐进入香甜的睡梦,他轻轻凑上前吻了吻盖文的额头,据说这样可以减缓人类的压力。

         “好梦,混蛋。【GOOD DREAMS,ASSHOLE.】”




                                                                                       TBC.



      依旧更得超慢,没办法高三狗熬不起,以后尽量周更,如果不行就月更,但保证不坑,毕竟我们学校三个星期放一次假.........不过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哦,依旧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爱着900g,爱着你们每一个人!!

(^_-)wink!

评论(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