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藏海◥

【900Gavin】五次盖文试图出柜,一次RK900帮助了他。 01

这就是一个欢乐的沙雕文,非常沙雕,大概六章就能结束,土俗的五加一梗和出柜梗,大概讲的就是每次盖文想要向900出柜时总有人打断他的故事

人物ooc到极致,注意防雷。

我们一起来让gay文快乐出柜吧!

ps  注意,里面出现真gay文。



1.



        盖文李德是个gay,没人知道的那种,用专业术语讲那叫深柜。他们这类人往往假装自己喜欢异性,甚至有些会跟异性调情、交往,但实际上,他们一个个弯的就跟曲别针一样,掰都掰不直。
        其实公众对同性恋的接受度已经很高了,比如康纳跟汉克那对,纷纷收到了DPD的祝福。看看,这对一可是忘年恋,同性恋,外加跨种族恋,现代人的接受度之高可想而知。但盖文不同,他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在进警局的第一天就跟妹子调起了情,虽然完全是他下意识的行为,但大家好像都心照不宣的认为他是那种多情私生活混乱的异性恋。盖文也就觉得向大家出柜越来越难了,谁能相信,前天还在跟她你侬我侬的盖文居然是个gay?!他会被那些女人杀死的......毫不留情!

       盖文在漆黑的柜子里思绪飘的越来越远,他其实是渴望出柜的,想做真实的自己,不想在为了遮掩性向如此奔波劳累。

        “李德警官,注意力请集中一点,我们在执行任务。”黑暗中唯一光源的主人说话了,蓝色的LED灯一闪一闪的。

         对,他们跟踪一伙贩卖红冰的混混来到这座废弃的居民屋,没想到本该离去的毒贩子却又反折回来,盖文跟RK900迫不得已只好钻进了房间里唯一能藏人的地方,一个破衣柜。

        “闭嘴吧你!”盖文压低声音,语气恶劣。

        跟盖文一起执行任务的是他的仿生人搭档RK900,也是盖文这么急着想出柜的最主要原因。盖文觉得如果他要追RK900的话,至少得先把柜出了。

       顺便说一句,RK900辣的要死。

       “李德警官.....”RK900似乎想在说什么,他动了动身子想要看向人类的眼睛,这是交际中最基本的礼仪。

       “你别动!”盖文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几乎是在用气声说话,RK900立马停下了动作。

        仿生人就不知道尴尬吗?!盖文几乎要捂脸了,一个破衣柜能塞进两个大男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其中一个壮的跟个西伯利亚熊一样,所以也就别指望两个人的姿势又多雅观了好吗!

       直白的说,RK900和他的姿势可以称得上是让人面红耳赤,因为RK900实在是太高了,所以他只好半跪着在橱子里直不起腰来,而衣柜又太窄,盖文只好背部紧靠着柜子的一边脑袋紧贴RK900的胸。最要命的是,因为衣柜宽度问题,对方的腿就在他的两腿之间,稍微动一动,后果可能不堪设想,不,是一定不堪设想,对方可是性感到不行的RK900。

         盖文几乎要骂出口了,真的,他不清楚当初他俩是怎么被塞进这个破衣柜里的,两个人他妈的就跟个沙丁鱼罐头一样。

        不过或许也没他想象的那么不好,说不定他可以趁着这次机会向RK900出柜,用个玩笑,比如说“嘿,你别再扭了,我他妈可喜欢男人,万一来感觉怎么办?”

       看看,这个计划多完美啊。盖文决定立即执行,他刚要开口,刺眼的日光就打断了这句重要的玩笑话,RK900立马转头看向衣柜外面。

       完了,他们被发现了。

       盖文也撇过头看向外面,只见两个青年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跟RK900,其中一个喃喃自语道,“卧槽,查尔斯你看见没!他妈的我的柜子里有俩基佬!”

      “我看见了........”   

      RK900见状,掏出了背后的手枪,义正言辞的说,“不许动,我们是警察。”冷硬干练的就像是早年动作电影里的杀手特工。

       但盖文现在只想一头撞死在RK900壮硕的胸肌上。

          

                                                                                                                      TBC.


       那个,因为是高三党,所以没什么时间写了,每次都只能码一点点,如果大家真的喜欢我的文字的话还请多多支持还耐心等待,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好,期望大家能多多指教。ヾ(●´∇`●)ノ哇~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