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藏海◥

【900Gavin】破冰与灼热 03

  补发     01    https://luoheshisan.lofter.com/post/1e423320_ef09664d

              02    https://luoheshisan.lofter.com/post/1e423320_ef0ec089

        恩,看的人真的好少,没办法小学生文笔吗。其实我也很想写甜甜的日常可是不会怎么办?反而搞出这么个丧病又报社的东西。

        从本章开始就要破案喽,开心。

        本文可能会出现详细的血腥暴力描写,如果引起您的不适请选择看其他大大的小甜饼来缓解一下。本文三观不正,所以RK900性格可能有点切开黑,注意防雷。再次提交车费。

        黑喂狗!


        盖文迅速往前走了一步,好拉开他跟RK900间的距离。而RK900的目光牢牢锁在他脖子的围巾上,盖文低头看了一眼,瞬间觉得自己蠢爆了。在他想动手扯下这条围巾之前,RK900拉住了那条蠢兮兮的只有在圣诞节为了不让老妈伤心才会戴的围巾。他用的力气不大,却让人感受到了窒息的压迫。盖文感觉对方的手指有意无意的划过他的大动脉,指尖微凉的体温激起他的一阵战栗,盖文的喉结无意识的吞咽一下。

        “请原谅我的自作主张,里德警探,但这条围巾并不适合您今天的穿衣方式,反而会显得您幼稚。”RK900轻轻解下围巾,动作优雅又不容置疑。

        盖文没机会拒绝,也说不出拒绝。这条围巾是该死的难看,可他不想真的把它解下来。但RK900这种体贴又强硬的态度让他无话可说,反而心里有种异样的不安感。“我知道它丑爆了,还有,不要多管闲事。”盖文嘟囔了一句,侧过身体喝了口咖啡。

        RK900少见的弯了弯嘴角,里德警官却在心里不停翻白眼。他不知道是不是RK900的程序设定出了问题,对方社交中根本就没有个人空间这一词,每次谈话两个人的距离不到十公分,抬胳膊都难,跟他搭档的一个多月来,盖文尝试过多种办法【主要是威胁】让他离自己远点,结果全是失败。久而久之,盖文也就习惯了.....看,仿生人多可怕!

        “今天的出警可能会使您错过晚餐,所以里德警探最好在去犯罪现场的路上买些食物。”RK900体贴的提醒道。

        盖文不耐烦地摆摆手,在RK900之前转身离开了警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RK900看着盖文单薄的外衣,又低头看了看那条愚蠢的围巾,LED灯闪过抹黄色,之后他面无表情的跟上盖文的脚步,在路过垃圾桶的时候毫不犹豫将围巾扔了进去。

        盖文选择了热狗作为填饱肚子的晚饭,美味又高热,吃完后很容易产生满足感。他随便找了辆停在路旁的热狗车,拿着车里的几美元就下了车,RK900紧跟其后。所幸买的人不多,很就轮到了盖文。

        “您要的双倍蛋黄酱。”热狗小哥飞快的冲盖文眨了眨眼,他额角蓝色的LED灯在夜幕中格外显眼。

        盖文冷漠地付了钱,搭都没搭理他转身就走。RK900乖巧的歪了歪头,看看不爽的盖文,又看看失望的热狗小哥,知趣的没说话。他一路跟着盖文走回警车,直到系上安全带才好奇地问道,“您总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吗,被别人搭讪?”

        盖文斜了他一眼,愤愤地咬着热狗,“怎么,难道看不出来?”

        “不会,盖文警探的脸是会被一定部分的人欣赏。”RK900认真的说到。

        '“fuck。”盖文狠狠咬了口热狗,就知道这该死的仿生人嘴里没好话。RK900则沉默的盯着他开合的嘴,能隐约看到两颗尖利的犬齿撕裂食物,白皙小巧的像是初生奶狗才有的。

        “那您为什么不接受对方的调情?”

        这次的话终于引起盖文的正视,“接受?为什么?我不接受男人,更不接受仿生人。”

        在光线有限的狭小车厢里,盖文有种错觉,RK900的眼睛跟LED灯都在闪着莹莹的蓝光。“是吗,我知道了。”对方说道,低沉的声音拂过耳畔。


        这不是个大案子,死的人是个流浪汉,听人说是三天前就死了,今天才被人在桥下发现。盖文远远地站在尸体旁抽了支烟,白烟混合着他吐出的雾气在空气中交错缠绕然后消失不见。案发现场没有灯光,没有摄像头,水流冲走了一切痕迹,只有一具僵硬的尸体。 

        “死因是腹部贯穿性刀伤,行凶者一定力气很大。”粗略看了眼现场的RK900走到了盖文身边。“也有可能是仿生人作案。”盖文打断了他,将抽剩的烟蒂丢掉地上用力踩了踩,RK900皱眉制止“里德警官,请不要破坏犯罪现场。”

         “得了吧。”盖文不屑的说,“你知道每年这种流浪汉有多少被谋杀或失踪吗?有些变态就是喜欢挑这些人下手,甚至有些混混嗑药磕多了都会找他们撒气。警局是不会腾出警力来查这些案子的,也没人关心这些流浪汉是否死后瞑目。”

        造成这些的是谁?是他妈谁?是这些操蛋又该死的仿生人!是仿生人让这些人成为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而谋杀这些流浪汉的案子只需要一张报告,一张纸就解决了问题!

       “真他妈操蛋!”盖文啐了一口,踩着岸边的石头【ps:我并不知道底特律有没有河,就当它有吧。】一脚深一脚浅的走向尸体。RK900安静的跟在他身后防止他跌倒。

        什么痕迹都没有,尸体已经被拖上了岸,肿胀的面部已经难以辨认,盖文锁紧了眉。

        “他的背部有东西!”拖尸体的人冲着盖文大喊一声。

         盖文上前一步,“拿出来看看!”

         那人从流浪汉的后腰处抽出一个被塑料袋包裹好的扁平状物品,他抬眼看看盖文,询问是否打开。盖文点头,那人收到消息后就小心翼翼的解开手中的包裹。里面是一个褐色纸板,上面好像有用马克笔写的单词,但大量的鲜血污染干涸后早已使字迹模糊不清,盖文只可以勉强辨认出其中的几个单词。

           “我一无所有。”

评论(1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