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藏海◥

破冰与灼热06

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大概说的就是我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文,大概是我不适合硬核正剧?其实我一直都记得我还有个坑没填的....但是......如果大家忘了的话从头看一遍吧...

PS:还是那个黑化RK900,这一章盖文终于意识到一点自己的感情了。其实我不觉得这种畸形的感情叫做爱,但我还是写的很开心。

LOVE   YOU!!!

前情回顾  01  02   03   04  05 



盖文没有理会RK900的拉扯径直走向自己的车旁,这是他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跟RK900一起出任务,他不太清楚发生了那件事后自己要怎么面对他。在他们能如此“和平相处”以前,盖文以为他会直接一枪崩了这个异常仿生人。

“别跟着我。”盖文在RK900正要拉开副驾驶车门的时候对他说。

“你比我想像的要冷静一些。”RK900冷淡的说道,完全不在乎盖文威胁,直接坐到了车里。

盖文几乎愤怒到爆炸,但他什么都做不了,从始至终他都对这个仿生人无奈至极,只能用力踢了一脚车轮,大声叫骂到,“操!”然后坐进了驾驶座。

“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就只是想侮辱我或者是玩我吗?”盖文并不打算先开车,而是目视着前方面无表情地说道,咬紧的下颌让他的面部表情显得更加僵硬。

RK900注视着车窗外的警车一辆一辆的驶离案发现场,似乎实在思考如何回答人类的话,在这样诡异又尴尬的气氛中,人类只想来根烟来缓解无处释放的压力。

“我是你的,所以你也应该是我的。”RK900歪着头回答。

多么可悲的回答,你甚至都不喜欢我。

盖文伸手抚了抚方向盘,上面皮质套圈的花纹让他的指腹发痒,他接受不了RK900的理由,或许RK900不能明白“属于"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只是想要,所以他表现得就像个急于占有的孩子。

“你们自由了,你自由了,早没什么你的我的的了,所以别在骚扰我了。”

“你想让我离开吗?”

“其实我更希望将其视作让你滚。”

RK900的LED灯变得鲜红,他的程序模版中出现了许多对话或行为来反驳盖文的话,但他最后只选择了优先权排在后面的行为,并且点亮了它。

“盖文,我不能想象如果没有你我会做出什么事。”RK900的这句话说得极度缓慢,他似乎在有意压低自己的声线试图捉到更加让人信服。盖文不喜欢这种感觉,他的预感告诉他必须制止RK900说下去,但他没有来得及。坐在副驾驶的RK900微微探过身子,给了人类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轻吻。“我需要你属于我,我会给你时间适应这一切,但你也知道的,我的耐心有限。如果你还像这几天一样躲着我.....我怕我会做出一些出格的行为。”RK900用情人间呢喃的语气对盖文说着让人遍体生寒的话语,他的手在人类的脸上轻柔地游走,有多温柔就有多残酷。

盖文绝望的意识到,他喜欢RK900这种畸形的占有欲。即使他害怕的要死,即使他知道如果任由这种喜欢发展下去一切会向哪些不可控的结局滑去。

RK900做得出来,他什么都能做的出来。

盖文跟RK900乘着警队的车到了那台WR300的家,破败的公寓楼底就停着一辆白色的热狗车。RK900利用自己绅士风度向有精神类疾病的房东婆婆要了受害人的公寓钥匙,他们一行人小心地打开房门,发现里面乱的一团糟。

“我从不知道仿生人的家也可以这么乱。”看着一地的狼藉,小警员用没拿着枪的那只手挠了挠头。

“这个系列一般是性爱仿生人,他们的家用性能一般都有点差。”RK900托着枪解释道。盖文啧了一声率先走向脏乱差的房间,谨慎地踩在露出地板的地方,背影看上去像一只小兴又笨拙的棕熊。RK900知趣地不再说话,默默跟了上去。两个人就这么无声地在满是杂物的房间里跳着蹩脚的舞。

盖文在貌似是沙发的旁边发现了一堆色情杂志,封面上全是肌肉与荷尔蒙齐飞的男人,尺度大到让盖文不忍直视。他用手枪拨了拨那段杂志就做罢。“看来我们的受害人是一位同性恋呀。”盖文用枪指着那些书籍说的。

RK拿起一本书以极快的速度翻看了一遍,接着他在五分钟内把所有的杂志都看完了。盖文不知道为什么在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咬牙在暗骂Rk900,果然是个变态。

“里德警探,你看这个。”RK900翻到之前他看的那一页,将书递给盖文,盖文看了一眼后就觉得眼睛辣得太难受,一下子就把书推了回去“操,别给我看这个,太他妈辣眼睛。”

“里德警探,请你摆正工作态度。”RK900的声音冷冰冰的,盖文只好再次将视线投回杂志。只见杂志上的男人身材高挑,肌肉结实匀称,灰绿色的眼睛迷离飘忽,他正掰开自己的腿冲着镜头做出邀请的姿势,低俗下作到让盖文呕吐。

“怎么了?”盖文双手环胸紧皱眉头看着RK900,目光里全是:妈的,我看也看了,你想说什么?

“从这些杂志可以分析出受害人喜欢特定的类型,高挑,肌肉流畅,蓝色或者绿色眼睛和深色头发。”RK900说着翻开其他杂志,将符合条件的模特一一列举出来。盖文无语的看着那些男人,翻了个白眼说到“你怎么看出来的?”

仿生人指着那些翻好页的杂志说“这些页码比起其他的破损的更加严重,可以看出是被人反复翻看和摩挲过的,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来他有固定的喜爱人群。”

“行吧。”盖文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他可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些页码会变得皱皱巴巴。更引他关注的是RK900的分析能力,即使不止一次见识过,还是会为仿生人精密的计算所折服。

“经过我的模拟程序可以看出,受害者临死前并没有反抗的举动,是被近距离一枪击毙,这说明他可能认识凶手。”RK900调出了之前储存的信息。

“他的记忆能读取吗?”盖文扒拉着地板上其他东西说到。“对方应该是他信任或者认识的人。”

“很抱歉,凶手的子弹破坏了存储器,没有办法读取记忆。”

盖文听见这话后抬头看了一眼站着的RK900,他开始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了,盖文有预感,办这案子的人是个老手。“那案发时间呢?”盖文像是嗅到危险的猫,眯起了灰绿色的眼睛。

“三天前的二十三点四十四分停机。”

“午夜时分....他家也不是案发现场,什么能让一个性爱仿生人在午夜时分闲逛?”

盖文跟RK900对视一眼,答案呼之欲出。“这只是个推测,我们不能盖棺定论。”

“至少有了一个方向。”RK900眨眨眼,“我们现在连第一现场在哪里都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说,”人类探员努起嘴用下巴指了指那些杂志模特,“凶手可能长这样?那也太显眼了点。”

RK900摇摇头,他微微弯身好让盖文看得更清楚些,“我们并不能确定凶手是人类还是仿生人,毕竟........”RK900说着,原本棕黑色的头发渐渐变成沙金色,“仿生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发色。”

盖文脸上除了震惊别无他色,“我不知道你们还可以这样......这太....奇怪了。”

RK900直起腰,头发又变回棕黑色,“没什么可奇怪的,设计这个也是为了符合人类的喜好。”不知道为什么,盖文听到这句不咸不淡的话心里不太舒服,或许人类的束缚对于仿生人来说是一种折磨。      



                                                                                                                                                                                                                          TBC.

希望你们多留评论,住校狗以此为慰藉......爱你们,爱900g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