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藏海◥

【900Gavin】五次盖文试图出柜,一次RK900帮助了他。 04

       恩,沙雕文完结倒计时,哈哈哈哈,终于能开新坑了,我要写的下一个梗是关于蜜罐任务的,让盖文去勾阔佬怎么样?RK900进行色诱方面的指导,希望没撞梗,我先占下啦(* ̄︶ ̄)


   4.

      

          盖文醒来的时候RK900已经不在了,他能感觉自己的体温降下去,头也没那么疼了。他看着身边的空位发了一会呆,被褥的凹陷清楚地表明了曾有人躺在上面,盖文轻轻用手摸了摸那地方,把被子盖到了自己头上。他不指望RK900会留下来,也不指望他能为自己做些什么。现实就是,RK900的社交模板以及他的软体都他妈是屎。

         可他盖文昨天都干了什么?我的老天,今天要怎么面对RK900?但又转念一想,或许对方并没有领会他的意思,仿生人的处理器可能认为他是缺少安全感。盖文在被子里面胡思乱想了一会儿,闷热的空间让他更加心烦意乱,于是人类猛地掀开被子,揉着乱翘的棕发下了床。脚步还是有些虚浮,身体轻飘飘的,他感觉整个人都是像棉花填充起来的,风一吹就会飞走。

         看样子还是没办法工作。盖文走到客厅,发现茶几上放着一盒感冒药,药盒上面还粘着一个粉红色的便利贴。

         人类拿起纸条,上面用印刷体工工整整的写着:

          里德警探,我已为您请好病假,不必担心。请用温水服药,冰箱里有我准备的食物,微波加热十五分钟即可食用。

                                                                                   RK900

          独居多年的单身汉瞬间体会到一种名为感动的情绪,或许那个塑料脑袋终于开窍了。盖文拿着纸条笑得龇牙咧嘴。他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RK900,盖文其实是个渴望被爱的人,RK900的体贴让他满足,也让他看见这操蛋的人生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

         盖文爱上了光明。

         可他又深切明白自己不值得被爱,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个混蛋,也与他的懦弱密不可分。他只会缩在硬壳里,在阴暗的角落渴求光明,却又怕被阳光灼伤。RK900对生活在阴暗潮湿的角落里的盖文来说太耀眼,太遥不可及,他应该选择放手。是的,盖文不想再做一个混蛋了,RK900为他所做的已经够多了。

         盖文没听RK900的话,他没多休息一天,他不想放任自己在家里乱想,工作是最好的麻痹神经的办法,虽然要以另一种眼光看待RK900,但这是早晚要面对的,尽快习惯也是好事。

         “混......”汉克的日常招呼说到一半就停下了,他很少见到盖文如此憔悴的模样,一场小小的感冒似乎摧毁了这个男人引以为傲的自尊心,把他打得支离破碎。汉克咬紧牙,轻而易举的就把生病的盖文拖到了没有人的拐角处。

         “死酒鬼,松手!”挣扎无果。

         汉克拽着盖文的领子,几乎要把他从地上提起来,“你他妈多久没去看心理医生了?!你的心理评估是不是造假啦!!!你他妈......”

         “我不需要心理医生!!”盖文用力推开汉克,重新站在地面上的没让他安心,恶心感扑面而来。“我不需要心理医生,我很正常。”盖文无力地靠在墙上,低垂着头颅,像是濒死的天鹅。

         “你得去看,你需要,你不能让这种自毁倾向再次毁了你。”汉克尽量做到语重心长了,他了解盖文的过去,也是他帮助盖文从那个深渊中解脱,至少曾经以为解脱了。

          “别,你自己的破事都还没搞定呢,别他妈多管闲事了。”盖文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汉克看出他的手在微微颤抖。

          “你们在干什么?”拐角处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背着光让人看不清面容,只有对方黄色的LED灯闪个不停。“里德警探,我记得你要在家休息的,解释一下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汉克没有理会RK900,反而狠狠瞪了一眼吃惊的盖文“告诉他,盖文,别他妈因为别扭错过了。”

          盖文既震惊又紧张,负担过重的大脑甚至有一瞬间卡了壳,告诉RK900什么?难道汉克知道了?!盖文快速抬头看了一眼汉克,却没想到二人的视线来了个对视,“我知道,盖文,”他在叫他的名字,这可难得,“我知道,我得告诉你,你没那么糟,你也值得拥有美好。”

         “我......”盖文想说什么,却无从开口,汉克没有等他回话,拍了拍高大的仿生人的肩膀,“照顾好这个混蛋。”汉克说到,就把空间留给了二人。

         盖文试图张嘴说些什么,却又很快闭上,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快速的眨着,似乎努力逃离这样的窘境。

          徒劳无功。RK900还在看着他,头一次没因为过长时间的对视离开,之前他们也发生过很多类似的情况,都以RK900转头去工作结束。

         “看什么看,去干活啊,塑料屁股!”盖文愤怒的快要爆炸了,有种怒火开始疯狂燃烧,他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气什么,或许是汉克的多管闲事,又或许是RK900的毫不退让,最多的应该是自己的无能为力。这股火气从胸腔一直燃烧到脸上, 让他本身白皙的皮肤多了一层病态的潮红。

          “我不能接受这个指令,我检测到您现在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极不稳定,我不能就这样l离开。”RK900义正言辞的说到。

          “........你....到底想怎么样?”愤怒让盖文胸闷气短,过后就是难以承受的疲惫,他很累,累的只想回家,那个冷冰冰的也好,他不该来的,这是一个错误。盖文选择了妥协,说吧,一切都结束了,不会再有这么多破事让人心烦了。

          “简单来说,我想知道安德森队长让你跟我说的是什么。”RK900靠近盖文走了几步。

          盖文揉了揉脸,深呼吸了一下,来吧,说出来就好了!

          “我喜.......”

          “安东尼?你在这里干什么?里德警探?!你不是请假了吗?”尖利的女声打断了盖文的话。

           RK900转过身,冲着走过来的新仿生人女法医笑笑,她还是那么迷人,踩着尖细的高跟鞋,优雅的身段一摇一摆。“你好,妮娜。”

           告白被打断的盖文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尴尬,但他还是抓住了那个女人话里的重点。“谁是安东尼?”

           “他啊。我给他起的呢。”妮娜笑吟吟的指了指面无表情的RK900。

            RK900有名字了?!可他没有选择告诉我。为什么?我知道了.......

            盖文冲着眼前的二人撤出了一个微笑,“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你们继续。”

            自己真的是蠢得要死!真的,真的蠢死了!

            盖文现在只想逃离现场,再也不要踏入底特律警署一步。

            他的阳光已经把他灼伤。



                                                                                                    TBC.

           ok,虐虐更健康吗!爱你们呦。(* ̄︶ ̄)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不希望你的cp会be吧(黄毛笑)

© 无尽藏海◥ | Powered by LOFTER